close

金莎/呂素(素素)  

 

金莎/呂素(素素) 

最近在台灣於中視正在播的內地古裝&科幻劇{神話},我還有一點迷上這部戲的呦,因為我喜歡有創意的戲劇,不一定是古裝劇,只要有創意或劇情好的話我都看,那各位有看嗎?

我也好想穿越時空去古代走走,談個小戀愛和某個一官半職的也不錯,你是否也會想要穿越時空去古代走走呢?

在古裝&科幻劇{神話}當中,飾演(呂素)素素的第一位女主角,就是內地藝人:金莎,她在演戲之前,是歌手的身分,出過幾張專輯,現在可是全方位藝人啊,歌而優則演,不錯.不錯,大家一起來支持金莎吧!

雖然金莎在古裝&科幻劇{神話}飾演的第一女主角(呂素)素素的部分已經演完了,但我對(呂素)素素,還是念念不忘,我真的好懷念和想念素素,真不知道在現代,是否有像素素這樣的女孩,既深情而純真,羞怯又勇敢,對於自己心愛的人,全心全意的付出,你有認識這樣的女孩嗎?還是妳就是這樣的女孩呢?

對了,金莎有為此古裝&科幻劇{神話}創作歌曲喔,歌曲名為(星月神話),大家不仿去找來聽聽,也別忘了要支持金莎喔!感謝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宮崎 駿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